2014年4月3日 星期四

「嗆辣詩人」徐大將於4/12在台大尊賢館舉辦新詩發表暨跨域創作公演

  「嗆辣詩人」徐大將首度於4月12日假台大尊賢館與藝文界朋友以共同跨域創作方式發表在「浯舍文創」所出版的詩作,這是台灣第一次以現代詩結合影像、音樂、新媒體的創作饗宴,是一場詩與影、音、新媒體的跨域對話,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們踴躍參與,現場自由入場。


  當天將演出「那帖,第二杯半價」創作,徐大也特別創作了一首新作「那帖,第二杯半價」,表演人員跨越了不同領域藝文界朋友, 輪流詮釋嗆辣詩人的詩作。

  傳統上詩作皆以平面出版為主,徐大表示,此次以電子書作為作品出版的主要方式,是現代詩界少見的一種突破,也是詩與電子書新媒體的跨域呈現。他將在發表會發表「達利的噩夢」、「東方之眼」、「咬掉如頭的棒棒糖」、 「KTV」、「女諸葛羨布衣」、「白色情人節(3.14)」、「知性之旅」等七首詩作。這幾首詩目前收錄於「浯舍文創」於今年2月出版的 《嗆辣詩人2010~2011詩選》電子書。

  配合這個活動,特別舉辦 「那帖,第二杯半價」免費試閱、抽電子書活動以及同時於讀冊網路書店為期一個月的『「嗆辣詩人」書展』活動。
  歡迎愛護我們的朋友踴躍參加。

活動網址:http://goo.gl/FxrIv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