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9日 星期三

如何在 Android 手機上閱讀 ePub 電子書

如何在 Android 手機上閱讀 ePub 電子書

   Android 手機上可不可以閱讀 ePub 電子書,答案自然也是可以的。今天就簡單的介紹可以在 Android 行動載具上使用的 ePub 閱讀 APP - 「FBReader」。



  「FBReader」是一個跨平台的電子書閱讀 APP 軟體,使用 GPL 授權方式開放免費使用。

  以下是「FBReader」這個 APP 軟體的基本資料:
軟體名稱:FBReader
作業系統:Android、MAC OS X、Windows 等...
閱讀書檔:ePub、FB2、MOBI、HTML 等...
下載安裝:「Play 商店」或 http://goo.gl/8bZh7u

  第一步當然就是先要找到這個軟體,下載並且安裝,方法很簡單。

  如果您已經很習慣使用 Android 手機的「Play 商店」,請到「Play 商店」中搜尋「FBReader」,找到後點選「安裝」即可下載、安裝、使用了。

  如果您還不太很習慣使用 Android 手機的「Play 商店」搜尋安裝軟體,可以點選[http://goo.gl/8bZh7u] 直接連到「Play 商店」的下載安裝網頁,點選「安裝」即可。

  當然,更簡單的就是使用手機直接掃描下方我們為大家貼心準備的 QR Code,當 Android 行動載具出現「使用以下內容完成操作」時,請直接選擇「Play 商店」,再點選「安裝」即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