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9日 星期三

跨平台使用 quickmark 掃描讀取 QR Code

  之前我們已經介紹了借用「Line」所附帶的 掃描 QR Code 功能來掃描 QR Code ,但是終究不是每位讀者、網友都有使用「Line」,今天就要介紹另一個跨平台的 QR Code 掃描軟體。


  為了讓讀者能夠很快找到浯舍文創所分享的軟體、網址、資訊,因此我們很用心的製作了 QR Code ,只要掃描這些 QR Code 就可以很快的連結到浯舍文創所分享的軟體、網址、資訊。

  本來這是一項很貼心的作法,但是很多讀者、網友反應不知道用什麼來掃描 QR Code。
  這裡要介紹另一個跨平台的 QR Code 掃描軟體「Quickmark」。

  以下是「Quickmark」這個軟體的基本資料:
軟體名稱:Quickmark
作業系統:Android、MAC OS、iOS、Windows 等...
官方網站:http://www.quickmark.com.tw/

  不同作業系統平台的版本下載安裝的頁面連結列舉如下:
QuickMark For PC
QuickMark QRCode 條碼掃瞄器 For Android
QuickMark - QR Code Reader For MAC OS
QR Code Reader - QuickMark Barcode Scanner For iOS

  安裝完後,使用上也很簡單直覺,以 QuickMark For PC 為例:
1.首先請進入您的 QuickMark For PC
2.移動 QuickMark For PC 讓想要掃描的 QR Code 進入方框中
3.點選方框下方的 Q 符號掃描,出現 QR Code 文字內容
4.點選文字內容,就可以點選開啟網址或是複製文字內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