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8日 星期二

在行動載具上使用 Line 掃描讀取 QR Code

  為了讓讀者能夠很快找到浯舍文創所分享的軟體、網址、資訊,因此我們很用心的製作了 QR Code ,只要掃描這些 QR Code 就可以很快的連結到浯舍文創所分享的軟體、網址、資訊。



  本來這是一項很貼心的作法,但是很多讀者、網友反應不知道用什麼來掃描 QR Code。
  這裡我們就介紹一個很簡單的方式,運用目前的很常見的 Line 就可以掃描 QR Code,接下來我們就一步一步來做吧。

  以下是「Line」這個 APP 軟體的基本資料:
軟體名稱:Line
作業系統:Android、MAC OS X、Windows 等...
官方網站:http://line.me/zh-hant/

  因為我們主要是希望運用手邊已經安裝的 Line 所附帶的 掃描 QR Code 功能,因此這裡就不贅述 Line 的安裝方式了。
  如果沒有安裝 Line 的讀者、網友,浯舍文創將專文為您另外介紹其它簡單的方式,讓您可以輕鬆掃描讀取 QR Code。

  使用程序如下:
1.首先請進入您的 Line
2.請在主畫面,先點選上方的「好友」,進入[好友]畫面
3.點選右上方的「+」,進入[加入好友]畫面
4.點選上方的「行動條碼」,進入[行動條碼掃瞄器]畫面
5.將畫面中方框對準 QR Code,上下移動直到掃描成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