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9日 星期三

如何在 Android 手機上閱讀 PDF 電子書


   Android 手機上可不可以閱讀 PDF 電子書,答案是可以的。今天就簡單的介紹可以在 Android 行動載具上使用的 PDF 閱讀 APP - 「EBookDroid - PDF & DJVU Reader」。



  「EBookDroid - PDF & DJVU Reader」是一個免費電子書及 PDF 閱讀 APP 開放原始碼的專案計畫,專案計畫網址在 [https://code.google.com/p/ebookdroid/]

  以下是「EBookDroid - PDF & DJVU Reader」這個 APP 的基本資料:
軟體名稱:EBookDroid - PDF & DJVU Reader
作業系統:Android
閱讀書檔:PDF
下載安裝:http://goo.gl/gY9b7o

  第一步當然就是先要找到這個軟體,下載並且安裝,我們可以用 [http://goo.gl/gY9b7o] 直接連到 「EBookDroid - PDF & DJVU Reader」 在 Google Play 的下載安裝網頁,點選「安裝」後就可以開始下載安裝了。

  當然,更簡單的就是使用手機直接掃描下方我們為大家貼心準備的 QR Code,當 Android 行動載具出現「使用以下內容完成操作」時,請直接選擇「Play 商店」,再點選「安裝」即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